close

這些年來 一直漂浮在海外 這幾年更是所謂人生的黃金歲月

這中間 一定會錯過不少的人生大事 ORZ

結果還真的不斷地錯過 錯過再錯過

像是家人們 同學們或朋友們的終身大事

目前我還沒實際親自在台灣參加過任何一場...........

沒錯..........

特別是家人方面的 內心其實還頗慚愧的

多謝家人們的體諒 這些年不在家裡 極少出席家族活動

上述種種 讓我有些時候 在反省 我這麼做(意指當年的出國念書) 到底是對?是錯?

內心的搖擺 猶如 一個沒有受到阻力的鐘擺 持續不斷地搖擺不停


不論如何 這篇小日記是來記錄 當年跟我一起在某學校求學同學(簡稱F同學)的婚禮大事

害我憋到快內傷 累積一年多的"故事"

當事人終於在15年底對外公開了 XDDD

就讓我們使用時光倒流魔法 回到14年底吧

14年底 剛畢業 小弟只想放空(也沒錢) 所以沒打算到處趴趴走

然後就在這個摩門特

F同學忽然在十二月中 上____召集幾位在老地方求學的朋友們

開始詢問大家有空的時間等等

簡短地幾行群組對話 就敲定了F同學在米的終生大事

(實在有夠精簡有效率 符合F同學一貫的做事風格XDDD)

時間快轉到下一個星期 大家約好在地方法院碰面

(在米只要領個結婚申請書 找個公證人念念台詞 

雙方說我願意 就結束所有手續

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會約法院碰面 這樣有懂了嗎XD)

咳咳(清喉嚨) 好險念台詞兼主持的不是小弟

不然到時又口吃緊張 念錯怎麼辦XD

我想那段影片一定會不斷重覆錄製吧 XD

幾個人幫忙公證後 就步行去州街上的義式餐廳一起吃個午餐

就這樣 結束了F同學在米的人生大事

(實在好精簡又有效率 再次強調XD)

事隔一年 有幸收到他們的喜糖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不吃甜食XD)

內心有說不出的喜悅 替他們感到開心

希望他們白頭偕老 一起努力闖盪接下來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