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心情因為一件事情而有點悶 但事後想想其實也沒必要這樣 

好在我有多多深呼吸 不然可能又要自己對自己搥桌了

柯P  

所以我也常自我解嘲表示:打自己嘴巴的 很常是自己 而不是他人

這小故事再次暗中指出自己有時候在決策時 總會有不上不下 猶豫不決的弱點 ORZ

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 自己的包自己救

ミシシッピ川

偶爾會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 同時間我又會想 是不是自己太貪心了?

應該要把事情一件一件做好即可 並不需要一次同時處理所有事情 (自我挑戰的毛病又犯了)

於是在忙碌的同時 很常會跳出來冷靜一下子 想想是不是有必要這樣XD

這讓我想起 幾個月前去密西西比河小旅行時 所體驗到的空闊感 人真的很渺小 在大自然前更是如此

照片中間的是搭載遊客的小快艇 總共可以乘載20人左右

相對比例就可以發現 原來河面很寬.... 

河流則是來得快去得也外 一不小心跌下去 大概就掰了ORZ

撇除淹死的可能性 還要逃避各種動物們的攻擊

實在是相當恐怖但有莫名吸引力的地方.......不過我倒很享受這環境所營造出的蕭瑟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