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事情的堅持 是我目前練習的目標

從小到大 很常立定許多但一直未達成的目標 XD

時常回想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導致無法完成當初所立下的目標

到底是執行力不夠? 還是有其他因素? 許多種種的疑問存在心裡

這些可能的因素或多或少(各有一些比例)最終導致無法真正達標

很多事情我也忘了 一下子也想不起來 XDD (上年紀的證據之一)

有天上學途中 因為很常塞車 走走停停 於是我很常思考許多問題

這也是某一天思考的問題

所以搬過來的第一天 我便立下目標:天天倒垃圾

沒錯 目標就是 天天倒垃圾

沒看錯 就是天天倒垃圾

我知道這目標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單純只想徹底消滅家中的小強軍團跟維持居家整潔 = =

在這邊也居住約10個月 可以假設305天為所有居住的天數

扣除兩天沒倒垃圾 因為一天太累 回家直接睡覺

另一天則是去朋友家 回家太晚.....||||

換句話說 達成率約為(305-2)/305 * 100% = 99.4%

第一年度尚未達到100% 看來我得好好努力

雖然剛開始的那一陣子有點排斥 說穿了就是懶惰 

但還是強迫自己把這個習慣融入自己的生活

實施數個月後 覺得今天不倒垃圾 反而有點奇怪 

(咦 怎麼改造成功了XDDD)

接著我挑戰划龍舟........

每星期的練習 心有不甘 外加累死人 = = 每次出發前 內心:!*@)(!*@)(*!)*(!*(@*)!*@)!

但我最後還是要堅持參加完所有的練習 外加參加比賽 有圖有真相阿

龍舟

 我只是從自身經驗來證明

要堅持可以從小事做起 不一定要立下天大遙不可及的目標.....

至於今年我的目標是? 部份已經列在上一篇心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