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空閒時在____上 做了個心理測驗

結果如下:

2016新年靈籤:任性。

保持個性, 不忘初衷, 做你想要做的事,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今年的你,有錢,任性!

2016

其中的內容跟本年的情勢(至少到現在XD) 除了有錢 大致上都一樣

今年的最大目標還是在於 保持個性 擇善固執 

堅持做對的事情 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情會跳出來處理

面對且處理衝突 是去年開始 我個人自我努力 以及學習的課題

(跟學會說不的藝術 有部份雷同)

保持初衷 目前還是有 說穿了就是一股傻勁XD

交待事情 努力去做 暫時沒事 也會自己找事 傻傻去做

成為想成為的人?

大哉問 現在我也沒很了解 確定自己最後到底想成為怎樣的人

生活上當然還是有一些問題有待解決 XD

但應該不屬於這句的範疇吧?

今年 我確定會比去年有錢 XDDD

即使如此 生活一樣簡單樸實 專心處理需要用心思的人事物

總之 今年 我鐵定任性。

(學米阿馬的國情演說 要強調有句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